男子酒后斗殴杀人 只因对方说“你瞅啥”

  本报讯(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) “你瞅啥?”“瞅你咋地!”

  一个眼神,两句对话,引来了一场斗殴,造成了一死一伤的惨剧。

  6月15日凌晨1时左右,大连市旅顺口区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,在顺乐街某饭店门前有人行凶杀人。

  接到报警后,辖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,在饭店门前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呆站着不知所措,而在饭店门内坐着一名男子手捂着腹部,另一名男子躺在地上。

  随后,120急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,立即对两名男子实施抢救,可惜的是,躺在地上的男子身中数刀,已经死亡,另一名穿米色上衣的男子腹部受伤,被送往医院急救。

  民警将呆站在饭店门前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。办案民警表示,该男子浑身酒气冲天,到了派出所也没有任何反应,近4个小时后,该名男子逐渐清醒过来,向警方交代了事情的具体经过。

  据了解,该名男子姓李,今年只有20多岁。事发前,李某在饭店内独自饮酒,他的对面三男两女也在吃饭喝酒,因为对面几人说话声音比较大,李某就瞅了他们一眼,这一眼引起了那些人的不满。李某表示:“当时他们就问我瞅什么,我说看一眼怎么地了,然后那两个男的拎着啤酒瓶就过来打我的脑袋,我当时就从裤兜内掏出刀对着他们乱捅,把他们捅倒后,我摸了一个人的身上,感觉好像是杀人了,当时我脑袋就蒙了。”

  目前,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。

(原标题:只因一句“你瞅啥” 男子酒后斗殴将人刺死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(图)
  • 体育世界杯-西班牙0-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
  •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
  •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: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
  •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
  •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(图)